close
慶云生前契約每一場服務就是一次產品的見證會,因此,慶云生前契約公司服務一定會好,因為,我們除了做服務外,還要推廣慶云生前契約的業務。從元旦前夕開始乾空氣持續移入,水氣少配合清晨輻射冷卻,阿里山觀測1日凌晨6點僅2.5度,平地最低溫在嘉義,跌到9.2度,如果沒安排人擠人的活動真的頗冷的,預計元旦全台各地陽光露臉,可別錯過新年第一天的好天氣,非常適合出外郊遊,尤其這種藍藍的天空,最適合拍照,也提醒您白天雖然溫暖,中午高溫可望23-25度,但入夜後感受略有涼意,低溫下滑到12-15度,特別是中部地區早晚溫差超過10度,出遊時保暖的準備務必要做好。

擺脫陰沉天氣之後,元旦後三天持續回溫,但台灣附近風場逐漸轉為偏東風,甚至東南風,帶來溫暖潮濕的水氣,迎風面地區雲量再增加,建議東半部多珍惜這兩天的好天氣,多加利用曬洗厚重衣物,或者將家裡清掃一番,也能藉此洗滌思緒,邁入新的一年該如何轉變。

預計下一波的天氣變化會落在周五到周末,再度轉為東北季風的天氣類型,由偏乾天氣轉為偏濕冷的型態,且迎風面容易陰沉有小雨,溫度會再降低,北部、東北部會比較感覺明顯一些,不過會降多少,還有變化空間,至少會比這幾天下降個3-4度,中南部則是較不受影響,雲量稍微多一點,只降個1-2度。

以上氣象由謝孟格/天氣風險公司提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筱芸鮑握怖礎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