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慶云股票討論,搶先他人、賺錢領先!資訊精準又豐富。提供慶云行情查詢,掌握慶云股價、排名漲幅,資訊即時透明,抓住致富機會!查詢慶云股票資訊!數據詳盡,隨時查閱,免費專線服務!(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30日電)2013年跨2014年,有跨過「1314」(一生一世)諧音,台北捷運公司邀請民眾31日搭乘Hello Kitty凱蒂貓的貓空纜車,浪漫跨年。

台北捷運公司說,跨年當天,貓空纜車網路預約時段僅開放至晚間9時45分,預計愈接近凌晨煙火施放時刻,排隊人潮會愈多,晚間9時45分後將僅提供現場排隊民眾搭乘,但營業時間將會延長至凌晨2時,並視現場人潮營運至旅客輸運完畢為止。

台北捷運公司說,若計畫跨年當天晚間9時45分前搭上貓空纜車的民眾,可使用「貓空纜車預約系統」節省現場排隊時間,不但可以減少現場排隊時間,更能有效地規劃旅遊行程。

除了與Kitty一同搭乘纜車,Kitty迷還可選購新推出的「貓纜版Kitty商品」,包括首波推出的造型貼紙、紋身貼紙、馬克杯及卡片、信封套組等,皆可在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商品銷售區及台北車站商品館購買。10212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筱芸鮑握怖礎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